【图】写给女朋友的生日祝福语大全   经典生日祝福语推荐

2015/12/18 17:30:58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在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在你生日这一天,没能陪在你身边,不能给你我温暖 ,只能留下我的愿,愿你快...

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托白云送去我绵绵不尽的思念,托清风送去我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在你生日这一刻,没能在你身边,对不起!只能给你我最温暖 的祝福,里面有我对着大海许下的愿!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乐

盈盈今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祝福你生日快乐!生命中的每一天永远青春靓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