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语录之一个人孤单的背影 与自己作伴

2015/12/18 19:14:34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年轻的时候最大的财富不是你的青春,你的美貌,也不是你的充沛的精力,而是你有犯错误的机会。不能追随自己心里强烈的愿望,去为自己认为值得干的事冒一次风险。

14、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是原创,悲哀的是,很多人渐渐都成了盗版!

15、孤独就是一个人的背影。无人能懂,你是真正的想要对着世界微笑,也是真心地对着世界哭泣。每一次微笑,都是由哭泣构成。而每一次哭泣,那是因为真的想哭了,没有任何原因,也没有什么理由,这样的哭泣时你最能接受的。谁会在意,你转角时的苦涩微笑;谁会在意,你低头时的忐忑不安;谁会在意,你压抑时的无关紧要。又是谁,会在电话那头传递暖暖情意,告诉你天凉加衣?每一个让你感动的瞬间,你总是记在心头,可是你却不记得,有个人告诉你:不要哭泣,前方的路还很长,要坚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