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语录之一个人孤单的背影 与自己作伴

2015/12/18 19:14:34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年轻的时候最大的财富不是你的青春,你的美貌,也不是你的充沛的精力,而是你有犯错误的机会。不能追随自己心里强烈的愿望,去为自己认为值得干的事冒一次风险。

请你在每一次低头的时候,想起亲人、好友的祝福,不要独自承受,试着去诉说,试着去适应现在的纷繁世界。
倾听雨的声音,你懂得那是它在安慰每一个生灵;浅唱雨的旋律,你懂得那是它在祈祷每一次平安。淋湿了的秀发,随风飘摇,带走内心的不安。哭泣在风雨中,告别了那个年幼无知的时代。一个人,总要学会成长,总要学会将泪水酝酿成最美的微笑。一个人,总要学会坚强,总要走一段孤单的旅程。而这些经历,将会是你所有的回忆。人生本来就是一个一个的片段,我们那些有意义的片段串在一起,组成一个又一个不同的画面。放在最宁静的地方,偶尔想起,嘴角还带着一丝微笑。
如果你也听说,生活中受过的伤只是一场细雨罢了。那就让细雨霏霏的时刻,疏散你所有的伤,收藏你所有的笑。
流过的眼泪,是你成长的记忆,是你思绪的结晶。
你的背影,隐藏着无数人的猜测,也映射了无数人的真实。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