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被男朋友烦到不行的时候怎么办 几招教你轻松解决

2015/12/20 0:34:00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男朋友幼稚又很烦怎么办,怎么才算是幼稚呢?就是看待事情的观点不成熟,有些像小孩子,把任何事情都想得很简单,还是老套路,先分析原因,在分析解决办法。

第一次恋爱总是把感情想的理想化,感觉自己默默为对方做一些事即使不告诉对方,对方也应该能感受到自己的爱意。想象如爱情电影一般,有一天女友能发现自己为她默默做的一些事,必将感动得泪眼汪汪。即使她始终没发现,自己也小小的被自己感动。因此,当女友送我情侣礼物时叫我选一个自己喜欢的,我默默将自己喜欢的一份留给她;当自己为女友几乎通宵调试代码(好吧,暴露身份了),为了不让她担心和减低她的负罪感,假装很早就调完上床睡觉……在那时鄙视一切大男子主义,心想哪舍得让她做自己不愿意的事,因此事事都想问一下她的意见;在那时鄙视一切虚无缥缈的浪漫,觉得口口声声说永远是低俗的……那时候意见相左的时候喜欢较死理,觉得就事论事发表自己真实的想法是诚实的表现,在她面前要说出自己真实的想法,不忍欺骗敷衍。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