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圣诞节给同学的祝福语大全 难忘每个与你一起的瞬间

2015/12/21 16:34:40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平安夜的钟声敲响祝福,漫天的雪花洋溢温馨,圣诞老人的笑声充满快乐,我在你的手机里装满温情。这就是我的圣诞礼物,收到我的短信,愿你快乐幸福满溢!

开心跳舞开心狂欢,此时此刻一起共舞。深呼吸摇摇头,甩掉烦恼和忧愁。上帝与我们同在,快乐与我们相随。短信传递五湖四海,一起动起来吧!圣诞快乐!
平安夜的钟声敲响祝福,漫天的雪花洋溢温馨,圣诞老人的笑声充满快乐,我在你的手机里装满温情。这就是我的圣诞礼物,收到短信,愿你快乐幸福满溢!
送你两“蛋”一“心”。两蛋指圣诞、元旦;一心指我真心的祝福。圣诞元旦,纷至沓来,喜事连连;福禄好运,成双成对,惊喜不断。祝你节日快乐!
不要金银财宝你给不起,不要绵绵爱意我要不得,不要甜言蜜语我发腻,不要牵手拥抱我怕被踢,圣诞节了,只要你发个信息,问候一下就可以。你也当回圣诞老人,让我圣诞也乐乐。
圣诞树上,挂满我的祝愿;点点烛光,摇曳我的思念。转眼就要新的一年,难说再见;为你祈求平安,要你快乐无限;为你弹奏圣诞赞歌,愿你幸福好运永远!

警察喜欢他,小偷喜欢他;女人喜欢他,男人也喜欢他;你也喜欢他,我也喜欢他;想知道他是谁吧?明天你就知道了,把袜子准备好,等他的到来吧!预祝:圣诞快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