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圣诞节祝福语老师大全 温暖的话送给你想祝福的人

2015/12/26 13:53:15 作者:T-laisit…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年的12月25日,是教会年历的一个传统节日,它是基督徒庆祝耶稣基督诞生的庆祝日。在圣诞节,大部分的天主教教堂都会先在12月24日的耶诞夜。

1.繁星点点,夜色宁静。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真挚的圣诞节祝福。繁星如我,伴你同行。道一声老师,祝你今晚好梦!
2.惦记着往日的笑声,忆取那温馨的爱抚,愿老师所有的日子,洋溢着欢欣的喜悦,圣诞快乐、年年如意!
3.雕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您的名字,将真正永存!亲爱的老师,祝您圣诞节快乐!
4.纵使人不见、声不闻,思念相伴;纵使风不动、水不流,短信常依;诚挚的祝福,不常有,却意义非凡;快乐的心声,轻轻地呼唤:老师,节日快乐!
5.高擎智慧的火炬,带领我们走过无知的黑暗;启动知识的巨轮,带领我们驶向人生的彼岸;摊开青春的画纸,带领我们描绘人生的壮美。圣诞节快乐!
6.三尺讲台,染苍苍白发,育桃李天下;寒来暑往,撒点点心血,教九州才子。圣诞节至,衷心地祝福老师您:圣诞节快乐!
7.你不是演员,却吸引着学生饥渴的目光;你不是歌手,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你不是雕塑家,却琢出了人类的灵魂。祝圣诞节快乐。
8.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有人就是这样来形容您的默默奉献的精神,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我只想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祝你圣诞节快乐!

9.叮叮当叮叮当,手机铃声响叮当。快乐笑容挂脸上,知心话语藏心底。祝福话语写千行,短信一条传情意。圣诞快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