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性婚姻维权之路艰难 如何正确看待同志之爱

2015/12/26 18:22:52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凡是谈到人类的性动机或性驱力时,总是把对象定义为异性,同性恋的情形则不同。同性恋者性动机的对象,不是异性,而是同性;是同性别者之间,彼此感到性的吸引。

如何正确对待同性恋?
今天,同性恋,异性恋和双性恋,被认为是同时存在的“性偏向”,而并不存在角色倒错现象。同性恋指的是“对本身性别成员基础的或相对的
吸引”。要打消大众对同性恋者的轻视,重要靠遍及的教导,其中既要有理性的关心,也要有感性的断定。同性恋心理有其做作性,这一点已被越来越多的心理学家所认同。人们常把同性恋看作精力病,性反常,性倒错。在一个世纪之前,同性恋始终被以为是邪恶的“行为”。同性性行动被基督教会谴责为罪行,并在一些欧洲国度,包含英国,被定为守法。
很多人对同性恋群体觉得很好奇,总体来说,他们跟异性恋群体无异,由于这既然是“随机产生”的天然逆转,则并无法则可循。但他们又有一些共性:他们的才智均匀值在一般人之上,其中有些人相称高。

同性恋是一种庞杂的社会景象,男同性恋是指男性同性恋者,如何对待男同性恋?很多人并不懂得这个隐秘的世界,从而导致了曲解乃至憎恨都是很畸形的。同性恋是一种性取向。那些对与同性发生恋情、x.y或恋慕,称为同性恋者。同性恋有时也用来描写同性性行为,而不论参加者的性取向如何。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