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性婚姻维权之路艰难 如何正确看待同志之爱

2015/12/26 18:22:52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凡是谈到人类的性动机或性驱力时,总是把对象定义为异性,同性恋的情形则不同。同性恋者性动机的对象,不是异性,而是同性;是同性别者之间,彼此感到性的吸引。

凡是谈到人类的性动机或性驱力时,总是把对象定义为异性,同性恋的情形则不同。同性恋者性动机的对象,不是异性,而是同性;是同性别者之间,彼此感到性的吸引,甚至发生性的行为。
自尊自重,广交朋友
既不要因为自己的同性恋倾向而自责,也不要让这种“恋情”任意滋生泛滥。如果不顾一切地恋上某一同性,甚至与同性建立“恋爱”关系,确是一件很麻烦而危险
的事,是你目前的成熟水平所难以承受的。明智的做法,应该是广交朋友,既有同性的,也有异性的。这不仅有助于冲淡你内心的矛盾,而且客观上也有助于维护自
尊,不至于过早过重地受到心灵伤害。
查清原因,寻求对策
同性恋的形成,可能有先天的因素,也可能是后天环境造成的,情况比较复杂。建议你在心理医生的帮助下,弄清自己之所以产生同性恋倾向的原因,并制订出相应的矫治措施。要指出的是,大多数同性恋的矫治将是比较长期的,必须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并付出持续不断的努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