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求女朋友原谅的话语大全 再给我一次珍惜你的机会

2015/12/30 19:04:27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的固执,让你愤怒;我的冲动,让你气愤;我的无知,让你生气;我的歉意,请你接受;所有惩罚,任你挑选;所有要求,任你提出;只要你能原谅我,接受我的歉意!

23、无心让我伤害了你。我的心里也不好受!希望你能理解,可以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重新开始认识我! 
24、星空下我为你执着等待,漫天星斗,是我企盼的眼,为你照亮前方的路,守候那一方属于你我的天空,很想对你说:对不起。 
25、一日不见,甚是想念,回想从前,历历过目于眼前;求你心软,心情好转,千回百转,只想把你手儿挽。愿谅我好吗? 
26、一时的冲动,一时的头昏,造就了今天的错误。一个无心的人请你原谅。 
27、因为爱,却将你伤害,此刻我的心情很坏,不知该怎么表率,才能让你忘记不快,没别的技巧可以替代,只有给你更深的爱。 
28、这几天,我一直在地狱痛苦徘徊,多么想回到有你在身边的天堂,那里有温暖和煦的阳光,只有你的原谅,才能让我得到解放!如果有一天我们分离,请记得有个傻瓜爱过你,我把难过留给自己,不做情人我也心存感激。
29、好想和你吹吹风,吹走我带给你的不愉快;好想和你淋淋雨,浇走我带给你的不如意。留下我们相爱的幸福与甜蜜,对不起!
30、一日不见,甚是想念,回想从前,历历过目于眼前;求你心软,心情好转,千回百转,只想把你手儿挽。愿谅我好吗? 
31、拥有时不懂得珍惜你,等到快失去你时才明白我不能离开你,请在给我一次珍惜你的机会。
爱在我眼里是如此深重,不小心伤害你。不希望因此在你我之间打一个深深地结,原谅我好吗!  

32、几天难熬的日子里,终于体会心碎的滋味,一切都是自作自受的结局,但我看清自己是如此在乎你,请你能原谅我的一时大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