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爱的人搞笑元旦祝福语 幸福快乐永长久

2015/12/31 15:31:08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明天就到元旦假期了,送爱的人的元旦祝福语不得不知道。把过去一年的幸福记存,同时展望新的一年开始。元旦快乐!不许动!举起手,认识的站左边,不认识的站右边...

明天就到元旦假期了,送爱的人的元旦祝福语不得不知道。把过去一年的幸福记存,同时展望新的一年开始。元旦快乐!

不许动!举起手,认识的站左边,不认识的站右边,想笑的站中间。说你呢,快放下手机,双手抱头靠墙站好,仔细给我听着:祝你元旦快乐!

元旦了,给心情放个假。远离琐碎烦恼,携带快乐微笑,逃出繁忙,躲过压力,平静地走进问候驿站。愿你有个快乐舒适的元旦!

元旦佳节情意悠长,动笔写下思念几行;淡淡问候情义深长,要把祝福留你身旁;时光匆匆日月如梭,写尽惊艳珍惜过往;圣诞过去元旦来临,祝愿你猴年有辉煌,坚强勇敢拥抱梦想!

2016元旦祝福语:鲜花因为绿叶而更娇艳,夜空因为白云而更诗意,大海因为水滴而更浩瀚,你因为我的祝福而更快乐:元旦快乐,新春快乐!

抛去烦恼蛋,丢开苦累蛋,砸烂失意蛋,挥弃磨难蛋;紧握幸福蛋,怀揣吉祥蛋,吃着如意蛋,抱着团圆蛋;走进元(蛋)旦,祝你元旦,快乐团圆,幸福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