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爷昨晚又来我家 发现母亲出轨怎么办好

2016/1/18 17:02:32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爷昨晚又来我家,发现母亲出轨不止一次了,应该要怎么办?第一次发现是在,从我妈妈的QQ(很多QQ图片我不看到我都不敢想),悄悄翻她的手机......

网友倾诉:

大爷昨晚又来我家,发现母亲出轨不止一次了,应该要怎么办?第一次发现是在,从我妈妈的QQ(很多QQ图片我不看到我都不敢想),悄悄翻她的手机,以及放在卫生间虽然把宾馆字样刮掉的梳子和浴帽我知道我妈妈出轨了,她背叛了我爸爸。

今天中午趁我妈妈做饭期间我翻她手机那男的早上还信息我妈妈”我现在在我哥哥家 想我来看你吗? 我想念你了” 妈妈以”天在下雨,儿子还在家”回绝了。果然我晚上刻意早早睡觉,就发现妈妈有进来观察我,然后偷偷放大爷进门。爸爸是做业务的,是个老好人,多年艰辛已是满头白发.去年年底开始生意就一直很忙,常年在外。我爸爸还一点都不知道,妈妈又是管钱的.我又怕拿钱乱做事,我真的改怎么办,我要说出来吗。

编辑回复:

不要告诉你爸爸,直接给你妈妈说,你发现了她的秘密。站在你妈妈的角度去分析,用心沟通,说出利弊。适当的威胁让她和那个男人断绝联系,这是个挺棘手的问题,正好也能考验你处理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