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接吻更有感觉 8种接吻方式让异x.y罢不能

2016/1/8 12:32:59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接吻(Kiss)俗称亲嘴,是指两人的嘴唇互相接触,表达亲爱、欢迎、尊敬等含义。吻不单只是单纯的唇与唇之间的碰触,有时接吻还运用唇、舌、牙等。在接吻时候的...

接吻(Kiss)俗称亲嘴,是指两人的嘴唇互相接触,表达亲爱、欢迎、尊敬等含义。吻不单只是单纯的唇与唇之间的碰触,有时接吻还运用唇、舌、牙等。
在接吻时候的性冲动的驱使下,男方或女方在深吻的时候比较容易兴奋,然后手就会去抚摸对方的胸部、背部、臀部等,这都是正常的生理反应。不过一般由于女方较矜持,男方主动抚摸女方的居多。
女生的生理反应差异就比较大了,第一次的话通常会有体温上升,心跳加速,严重的会有眩晕,无力。
另外也要看接吻时的心理状态。如果内心充满幸福,和心仪的人接吻,无力感是最明显的,接吻之后半天都不想睁开眼睛。
如果是懵懂的,为接吻而接吻,那么心跳加速,夹带一丝丝兴奋,接吻的时间会持续很长。
如果是刚看完什么片片,受了刺激而接吻,可能会感觉有那么点湿润,甚至会主动的搂抱对方,这点在有过性经验的女性尤为明显。
正确方式
1清纯式:双唇轻柔互碰,像啄木鸟的慢动作版本 不会沾染口水、无传染病危险性、触感柔软、馀韵无穷 初恋情人,两小无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