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接吻更有感觉 8种接吻方式让异x.y罢不能

2016/1/8 12:32:59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接吻(Kiss)俗称亲嘴,是指两人的嘴唇互相接触,表达亲爱、欢迎、尊敬等含义。吻不单只是单纯的唇与唇之间的碰触,有时接吻还运用唇、舌、牙等。在接吻时候的...


5牙医式:以舌尖舔舐对方牙龈部位 中级技巧,如果力道控制不当,会使对方有看牙医的错觉、不太舒服 未婚夫妻,冒险性强者。
6电钻式:温和、轻柔地将舌头与对方互相交缠,感受气氛 男生女生技巧都要有一定程度,并具有无懈可击的默契,才能感觉其中快意 实战经验丰富的辣姐辣哥。
7充气式:在拥吻达到g.c阶段,暂时分离,再轻轻将气吹进对方口里,会有异想不到的新鲜感与兴奋感 超高难度的技巧,如果不小心还会导致对方从鼻腔吸入太多空气而窒息,或因为吸入你的烟味或口臭蒜味而频频作呕 口气清新的催情圣手。
8自由式:以上所有姿势自由运用、变化多端、随心所欲、求新求变的男男女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