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你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   16个关于爱情的唯美句子

2016/1/11 12:00:13 作者:O2-zho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累了把心靠岸;选择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痛了才享受生活,伤了才明白坚强

6、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属于我了,因为你爱上了我。 7、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8、岁月就像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9、由于有风,柳条得以轻扬;由于有雨,禾苗得以滋长;由于有花,天然才显芳香;由于有你,糊口才显阳光。法宝:你就是我的太阳!

10、上帝派天使去寻找世间最相爱的情侣,天使在世上游了一天,空手回去。上帝问她为什么没有找到,天使说:他们很忙,一个在发信息,一个在看信息!

11、从心爱你,从感觉爱你,从说话及目光中爱你,从嘴角吻你,从肩膀吻你,从熟睡中记起,抱着你,呵护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