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你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   16个关于爱情的唯美句子

2016/1/11 12:00:13 作者:O2-zho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累了把心靠岸;选择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痛了才享受生活,伤了才明白坚强

12、忙吗?没事。只是想用不打扰你的方式告诉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短信时,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让你身边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
13、喜欢,就是淡淡的爱。爱,就是深深的喜欢。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们一起回我们的家。我爱你,可是我不敢说,我怕说了我就会马上死去,我不怕死,只是怕假如我真的死了,谁还会像我一样爱你!月亮,绽放的光亮,停留在时间的音调上,想念,温暖的演唱,安静在喧嚣的城市里,你我,聆听的幸福,注定在这世的相聚中。
14、漫天的雪花是飞舞的蝴蝶,采集着思念的芬芳,传递着祝福的花香,带你进入甜蜜梦乡,祝你好人一生平安!
15、想着你的感觉,心中甜甜;爱着你的感觉,欢欣雀跃;拥着你的感觉,就这样一辈子,也心甘情愿!
16、共饮一杯清茶,同研一碗青砂。挽起一面轻纱,看清天边月牙。爱像水墨青花,何惧刹那芳华。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