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方父母新婚致词大全    父母的祝福永远是温暖的

2016/2/19 11:56:59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方父母新婚致词大全。在儿女结婚的大喜日子里,父母们挂在脸上的是喜悦,藏在心里的是不舍。看着自己的儿女终于完成了人生的大喜事,父母的心里一定有说不完的话。

在儿女结婚的大喜日子里,父母们挂在脸上的是喜悦,藏在心里的是不舍。看着自己的儿女终于完成了人生的大喜事,父母的心里一定有说不完的话。婚礼上新人父母对新人婚礼的祝福语很重要,父母的祝福表示着新人的婚姻得到了父母的支持与肯定,也代表了作为父母的心意和对子女的爱意,作为家长,如何将婚礼致辞讲得既体面又实在?下面整理一些实用的女方父母新婚致词大全。

婚礼女方父母致辞一:
各位亲朋好友,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是我女儿xx-x与女婿xx-x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来宾远道而来,在此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我女儿xx-x与xx-x结为夫妻,身为父母感到十分高兴。他们通过相知、相爱、到今天成为夫妻,从今以后,希望他们能互敬、互爱、互谅、互助,以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不仅如此,还要孝敬父母,正如一句歌词中唱到的那样:“常回家看看!”最后,祝他们俩新婚愉快、幸福美满。 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