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疑夫外遇割死儿子 面对丈夫出轨你会怎么做?

2016/3/1 17:23:1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子因疑夫外遇割死儿子,年亲母亲因长期家庭琐事烦恼,又怀疑丈夫出轨。让她长期抑郁于新,终于在2015年3月31日的下午,手持菜刀将刚刚满四个月大的儿子砍杀。之后又用到砍伤自己的脖子和手腕。

1.自我暗示

首先要时刻的告诉自己,这只是一个怀疑而已,怀疑的意思就是自己一个人的想法,它和现实的事情完全是两回事,只要摆正这个心态,把自己的心态放平和了,才会一步步的把困扰在自己心中的难题给解开。

2.找机会沟通

让你老公知道你现在所担心的是什么,如果你是一个不喜欢直接表达的人,或是你可以直接和他聊聊,让他知道你现在的心里,为的是让老公帮助自己摆脱这种想法,这样夫妻之间的感情还会更进一步。

3.丰富自身生活

家庭的琐事有时候把我们弄的心烦意乱,这个时候我们的矛头肯定会指向自己的老公,像这样我们就可以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或是参加一些很有意义的活动,让自己在工作的时候减少这些负面的情绪。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