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悔婚拒退聘礼 男子痴情不改天天跟踪上下班

2016/3/1 23:01:0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子悔婚拒退聘礼,6.6万的聘礼收了,但是却悔婚了。悔婚了还不说,竟然聘礼钱也不想退了。这么荒唐的事竟然真的发生在了现实中。男子因为确实看上了女子小张,于是天天跟踪女子上下班,希望通过这种软磨硬泡的方式让对方回心转意。

网友们不禁质疑,这女子有猫腻。骗婚女在光棍越来越多的社会现状中,越来越常见。正是一些大龄剩男对婚姻的盲目和无限度妥协给了他们可乘之机。其实他们的骗术并没有多么深不可测。如何识破骗婚女,你要懂:

1.着急要重彩礼钱

真正的婚姻是为了在生活上有相依相伴的伴侣,而不是为了无限度的索要彩礼。

2.瞒着很神秘

夫妻之间贵在彼此坦诚,如果你的妻子什么事情都瞒着你,即便在家庭中的角色扮演的多么完美,也都很可能是假的。

3.几乎了解不到身边人信息

如果你对她所有的了解都是从她自己口中获得的,那么其实你等同于不了解你的妻子。骗婚女几乎不会过多的跟你说起她身边的人,讲起来也是模模糊糊不清不楚。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