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喜欢的礼物有什么呢   能获得女神的芳心的礼物

2016/3/4 21:25:06 作者:HDX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都不知道该送什么给心仪的女生,今天就为男生们谋福利来了,充满宠爱的暖心礼物,一定能获得女神的芳心,有女友的也可以送给自己女友,赶快行动吧!~

27房子--给爱找个家
家,是汪洋中的一条船,只要二人齐心合力、目标一致,就能安全穿过漫长的岁月,还可以相偎相衣,欣赏沿途的风景。
28香水--闻香识女人
爱的节日接踵而来,空中弥漫着甜美、浪漫的气息。在这连空气中都充满丝丝甜意的日子里,我们应该为爱情而存在,我们的心,只为爱情而调动。
29情诗--那无法抗拒的魔力
当孤独的时候,我要写情诗给你,当你悲伤的时候,我要写情诗给你,当你烦恼的时候,我要写情诗给你,当你快乐的时候,我要写情诗给你,希望我的情诗永远伴随着你。
30笔记本电脑--E时代的秘密武器
及时把属于我们的故事记载在电脑里,它能见证我们的爱情;把我们的照片放在电脑里,把它做成非常漂亮的图片,相信你会非常喜欢的!
31手表--让爱与时间共舞
把手表作为礼物,亲爱的你是否明白,我希望时间与我们的爱情一同在,时间是无穷尽的,我也希望我们爱情是无此尽的,同事也有一表心意的意思,让手表来表达我的爱意。
32寝具--幸福就在身边
亲爱的,我想让你知道:因为有你,我开始留恋我们的卧室,因为有你,我爱上我们的床。
33梳子--穿过万缕柔情
头发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有人说,如果读懂一个女人的心情,首先要读懂她的头发。
34车--野性在风中张扬
我愿意一辈子当你的师机,架驾驶着我们心爱的和你一起驶向我们幸福的天堂。
35皮革--温滑如梦的柔情
亲爱的,我要让你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我的温暖,时时刻刻,而且让你显示出前所未有的高贵气质,希望你喜欢我的礼物--皮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