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幸福快乐的句子有哪些 自己变得快乐是善待自己好的方式

2016/3/5 14:26:4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快乐就如一杯清水,是那么的简单,在我们周围随处可见,只是有时我们常常忽略它的存在。快乐不需要理由,我们不能够改变天气可是能够改变自己的心情,变得快乐是善待自己。

6、快乐就如一杯清水,是那么的简单,在我们周围随处可见,只是有时我们常常忽略它的存在。快乐不需要理由,我们不能够改变天气可是能够改变自己的心情,让自己变得快乐是善待自己最好的方式。有时我们不需要拘泥于别人的话语,也许他们只是无心可却影响到我们的心情,所以当别人误会你时或是嘲笑你时那么昂起头微笑吧,那是最好的方式去还击他们。
7、世界上任何让你烦心、懊恼的事情都可以成为享受!当然,你可能觉得有点不可理喻,可是人生苦短,快乐至上。生活中有许多事情只要换个角度看就睛空万里了,享受泪、享受痛、享受所有的不幸吧,因为享受的最后总是快乐。
8、快乐的普通人是大多数人生活的首选目标。因为普通,我们就有了更为灵活的生活自由度,如果再注意到一些细节,我们就会找到真正的快乐。
9、一颗纯真的心之所以那么快乐、轻松,就在于它奉行一个原则:真实。
10、当你拥有幸福时,应当珍惜它,因为幸福好像是躲在乌云中的亮光,呈现一分钟,一闪便又迅速的隐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