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幸福快乐的句子有哪些 自己变得快乐是善待自己好的方式

2016/3/5 14:26:4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快乐就如一杯清水,是那么的简单,在我们周围随处可见,只是有时我们常常忽略它的存在。快乐不需要理由,我们不能够改变天气可是能够改变自己的心情,变得快乐是善待自己。

11、快乐总与宽厚的人相伴,财富总与诚信的人相伴,智慧总与高尚的人相伴,魅力总与幽默的人相伴,健康总与豁达的人相伴!
12、事业无须惊天地,有成就行;金钱无须取不尽,够花就行;朋友无须形不离,想着就行;儿女无须多与少,孝顺就行;寿命无须过百岁,健康就行!
13、没一个朋友比得上健康,没一个敌人比得上病魔,与其为病痛暗自垂泪,不如运动健身为生命添彩!
14、有什么别有病,没什么别没钱,缺什么也别缺健康,健康不是一切,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
15、高官不如高知,高知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寿,高寿不如高兴!不怕待遇低,就怕命归西。不怕挣钱少,就怕走得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