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见男方家长攻略 4大招让你事半功倍

2016/3/29 13:42:37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类也是送长辈很不错的选择,一般钙片、维生素或者蛋白粉之类的保健品作为第一次见面的见面礼,不分男女都可以用,还能把对方的爷爷奶奶也送到,简单又实用。

现代母亲对儿媳妇的选择标准无疑已经宽松多了,所以假如你对于家常细务不太了解也不必慌张,不懂的话,你不妨向他的母亲请教。上了年纪的女人,大多高兴有指导别人的机会,与其使她发觉你太聪明,倒不如使她觉得你文静得有点“傻”。

有些男方家长本身不善言谈,他们已经习惯了家里面的安静气氛,对什么事情都不会喜怒形于色,就算是未来的儿媳妇上门拜访,他们表面上也不过是多了个客人而已,但在心里面,却在细细地对你评头论足,所以你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来抵挡他们那看似淡漠实则探寻究竟的目光。在言谈举止方面要表现得既传统又现代。所谓传统是指:他们在做饭、端菜时要主动抬手帮忙。尽量避免纵声大笑、高声喊叫或当着他们的面跟男友亲热,更不可当众训斥男友或者耍性子、任性、撒娇、生气等。所谓现代是指:你要有你这个年龄应有的活泼和开朗,能让他们感受到你的青春气息,既端庄大方又活泼快乐,表现在说话上要口齿清晰、表情温柔、略显羞涩,并对他们尊重有加。
有的男方家长爱子心切,急于尽快给儿子找媳妇,好传宗接代,因此他们不大挑剔媳妇什么,只要儿子喜欢,肯带回家来,那他们简直把你跟神仙似的捧着,似乎生怕一得罪你,他们儿子就找不着媳妇似的。对于这样的家庭,你要以好换好,以诚换诚,能进入这样的家庭,只要你稍稍顾全大局一些,便绝对是进了福门,跟你在娘家没有丝毫的区别,甚至比在家更得宠。虽然是初次探访,但他们对你的热情足以使你消受不起,所以你说话时不妨也活泼、有趣一些。下文仅供参考:
“伯父、伯母,我初次来访,你们就把我当闺女一样对待,真让我好感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