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从生理上判断女人是否出轨 教你怎么辨别真伪

2016/4/10 13:11:1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嫁给木头人或者肌肉男。他永远不可能对落叶秋风或者飞雪骄阳产生莫名感触,并视此种举动为无知可笑。你梦想中一直有一个优雅书生,你可以和他笑傲江湖。

出轨,一个文化名词,一个社会现象的统称和变称。出轨一词,源于交通名词,引申到社会婚姻学中来说明一种现象。出轨大体分三种:精神出轨、肉体出轨、双出轨。

什么样的女人容易出轨,哪些女人有潜在的出轨特质?有人就此曾做过调查:结果显示职业女性和家庭主妇被列为出轨的高危人群。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在婚后出轨率较高的不同类型的女性。
1.婚前性经验丰富的女人容易出轨:
通常婚前性经历越多,女性在婚后出轨的几率也就越高。国外调查发现,试婚中的很多人在婚后都有外遇,她们相对来说,在性方面自律较弱,道德底线较低,没有贞操观念,性是享受或者是达到目的的一种手段而已。
2.在婚姻中得不到丈夫关心和理解的女人容易出轨:
《中国式离婚》中的林小枫在得不到老公的爱的情况下,开始了交网友,尽管没能出轨,但是,至少说明了当女人得不到丈夫的关心时,而有其他男士向她示爱或者表白时,她很容易出轨。因为女人一生都是感情动物,喜欢被关心,理解,爱护,尤其是自己的丈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