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委婉表白的诗词大全  教你如何抱得美人归

2016/4/12 19:57:09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青草青青,陌路几人行?轻风轻轻,相知多少情?一水浮萍,难守红蜻蜓;两声钟罄,惊飞黄头莺。夜深月明,只听夏虫鸣;睡迟梦凌,又见寒窗影。不胜酩酊。

11、我本将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12、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13、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我离君天涯,君隔我海角。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化蝶去寻花,夜夜栖芳草。
14、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问情人花开花落,是造化羽扇纶巾。
15、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16、女,寤寐求之。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辗转反侧。参差荇菜,左右之。窈窕淑女,钟鼓乐之。
一、我要用短信来呵护你,告诉你注意身体,不会让你寂寞,祝福时刻跟随你,让你高兴,让你感觉不到距离遥远。当你愉快时,我也愉快,和你一起开心高兴。
二、我想化作一阵春风,吹开你沉睡已久的心;我想化作一缕清水,洗去你沉淀已久的疲惫;我想化作一条短信,告诉你我是多么深爱着你。
三、手机有手机套保护,电视有电视罩保护,眼镜有眼镜盒保护,文具有铅笔袋保护,小草有大树保护,水滴有大海保护,雅典娜有圣斗士保护,红太郎有灰太狼保护,我只想做你的保护神,无论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