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委婉表白的诗词大全  教你如何抱得美人归

2016/4/12 19:57:09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青草青青,陌路几人行?轻风轻轻,相知多少情?一水浮萍,难守红蜻蜓;两声钟罄,惊飞黄头莺。夜深月明,只听夏虫鸣;睡迟梦凌,又见寒窗影。不胜酩酊。

四、给我一百万个恋恋不舍的白天也觉不够,给我一辈子温馨浪漫的夜晚还嫌太少,和你在一起总觉得世界无法看透,永远不会有尽头……

五、青草青青,陌路几人行?轻风轻轻,相知多少情?一水浮萍,难守红蜻蜓;两声钟罄,惊飞黄头莺。夜深月明,只听夏虫鸣;睡迟梦凌,又见寒窗影。不胜酩酊,呓语解娉婷;何苦憧憬,醉影绊寂静。
六、现在最动人的情话不是:“我愿为你放弃世界”而是“我愿为你放弃魔兽世界”。
七、风吹乱我前进的方向,指向你出现的地方。一见钟情的力量,把你记在了我的心上。事实傻傻的想像,能够享受到你的善良。总是徘徊在你的身旁,希望你能发现这个异常。将你带进我的世界飞翔,把所有伤心遗忘,让幸福地久天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