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变心的表现有哪些 20个小表现就能发现他有木有变心

2016/4/16 8:39:11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开始装傻,明明知道你下班后很累,他也会装作看不见,明明清楚你的疑惑,也会装作一脸无辜。当你心情不好时,他不再走到你身边安慰你,也不会问你为什么不开心。

男人变心的表现:

1、他开始不再习惯你的口味,做出来的饭菜很香,但总会挑出一些莫名其妙的毛病,不做是问题,做了问题更多,做的好坏成为了男人挑刺的最佳选择。
 2、睡觉的时候不再抱你,背对着你躺下就睡,根据不去计较你在再想些什么,也不会想到你的感觉。
3、不再像以前一样叫你宝贝,也经常说了几句电话就找各种理由挂机,动不动就找手机“没电”的借口“自动关机”,不想再听到你的骚扰。
4、床上表现的不积极,甚至把夫妻生活当成一种负担,对你不再有性趣,在被逼无耐的情况下,会应付,但再也找不到刚刚认识时候的感觉。
5、不再一起看电视,即使是在一起看,也会变得非常冷漠,动不动就发脾气,表现的极不耐烦。

 6、当你要他对你说“我爱你”时,他不再用宠溺的眼神轻轻的对你说,只会说:“你无不无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