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气质 女人如何提升自己的气质

2016/4/17 10:05:47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人的气质是指一个人内在涵养或修养的外在体现.气质是内在的不自觉的外露,而不仅是表面功夫.如果胸无点墨,那任凭用在华丽的衣服装饰,这人也是毫无气质可言的

气质是每个人独特的风貌,是从眼神、话语、背影、甚至举手投足间流露的特质,让别人从直观上就能凭感觉认识你的性格、品质、学识、家教甚至思想…气质分很多种:高贵、清秀、素雅、庸俗、妖媚、艳丽、性感、可爱,还有优雅、从容、恬静等等都是气质,有雅有俗,现在通俗的说的有气质,指的多是----高贵优雅的从容…气质从何而来?问的很好!气质和思想、家教、学识、接触的朋友、生活的环境和所受的教育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造就了不同学历、身份、家庭背景、自身修为、思想造诣等人的迥异~因为以上方面的不同,人所表现出的神态、举止和说话的口气、用词以及为人处世的方式等就有了明显的区别,甚至不同的经历和成长背景都可以造就不同的表现,于是,就有了直观流露的气质,因为人是有思想的,就如同本身很多水生动物都是陆地动物,为了适应环境而适应了水中生活,最后干脆世世代代都生存在了水中,人,就是如此,因为人是要看对方的性格、品质和思想是否与自己相符的,是朋友还是敌人?!所以造就了直观的表现方式----气质!

我认为一个人的气质是指一个人内在涵养或修养的外在体现.气质是内在的不自觉的外露,而不仅是表面功夫.如果胸无点墨,那任凭用在华丽的衣服装饰,这人也是毫无气质可言的,反而给别人肤浅的感觉.所以,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气质,做到气质出众,除了穿着得体,说话有分寸之外,就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品德修养,不断丰富自己.
用培养气质来使自己变美的女子,比用服装和打扮来美化自己的女子,要具备更高一层的精神境界。前者使人活得充实,后者把人变的空虑。而最完美的恰恰是两者的结合。气质美,至少蕴藏着真诚和善良。一个虚伪和恶狠的女人,很难想像她有什么和祥与美好。 几乎所有的女性都渴望自己在性格和外表方面,对别人具有更大的吸引力。那么,怎样才能修炼出良好的气质呢?懂得如何去发挥自己的优点及克服自己的缺点,便可使你魅力大增。
步骤/方法
1要接受自己的面貌
每一个人在性格或外貌方面,都有其独特的气质和优点。懂得如何加以发挥,便可增加吸引力。 
女人如何提升自己的气质
2对别人信任和关心
热诚与关怀,是最具吸引力的气质之一。对别人关心体谅,将会获得相同的回报。别人将会为此种气质而折服。
女人如何提升自己的气质
3仪态端庄,充满自信。
一个步姿洒脱、意气风发、充满自信的女性,最能吸引别人。
女人如何提升自己的气质
4保持幽默感
一个懂得在适当的场合和适当的时间展露笑容或开怀大笑的人,定能受到别人的欢迎。
女人如何提升自己的气质
5不要惧怕显露真实情绪
不论什么样的喜怒哀乐、柔情蜜意,都不应加以隐藏。一个经常压抑、掩藏情绪的女子,会被视为冷漠无情,没有人会喜欢和一座冰山交往。
女人如何提升自己的气质
6有困难时,应该向朋友求助

朋友会因你向他们求助而感到他们的重要性。他们不但不会轻视你,反而会引为知己,对你更加喜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