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气质 女人如何提升自己的气质

2016/4/17 10:05:47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人的气质是指一个人内在涵养或修养的外在体现.气质是内在的不自觉的外露,而不仅是表面功夫.如果胸无点墨,那任凭用在华丽的衣服装饰,这人也是毫无气质可言的

女人如何提升自己的气质
自信
自信你是最美丽,最优秀的。自信是自己给自己的信心,是成功最重要的因素,其实服装最大的功能也不只是让人漂亮而是增加自信的,所以一身合宜的装扮,带给别人不仅是感观的享受,更是自信的表现。
女人如何提升自己的气质
微笑
记得是微笑,不要呆若木鸡,也不要笑得花枝乱颤。做不到笑不露齿,那就轻轻上扬一下你的嘴角。最重要的就是你的眼睛,听别人说话,或者跟人说话时一定要正视着人家,不要左顾右盼的,记得有本书上说女人的眼睛是她心的一道闸门,那就好好地利用这道闸门,把你的自信表现出来。
女人如何提升自己的气质
有思想,有内涵
首先你需要拥有渊博的知识,既使你没有很高的学历,也要利用业余的时间阅读大量的书籍,“腹有诗书气自华”,如果就一个外表漂亮的女人,一张嘴言语粗俗原形毕露,那样就毁了你所有的形象,所以提升品味不能仅仅从穿衣打扮考虑,你还要充实大脑,开阔眼界,扩大改变你的思维格局,你会发现,打开视野,你的眼前异彩纷呈。
做好以上各点之后,再加上以下几点,你的气质会修炼的更好,自然会使你的气质美日趋成熟。 读最灵秀的诗; 听最美好的音乐; 选最精美的杂志; 看最优秀的著作。气质由心生,保持一颗纯洁善良的心吧。不管你是高的矮的,还是美的丑的,给自己一点信心,相信自己就是最有个性的,展现你的自信,给自己多加一分,你就是一个富有魅力的女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