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言巧语哄女孩宝典 甜言蜜语哄女友柔情攻心

2016/4/17 11:17:58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是一只快乐的小鸟,无忧无虑地在我的心里飞翔,我真希望你永远唱着欢快的歌,陪伴在我的身旁,从此,你我都不再寂寞,做点缀生活的星星,灿烂久长!

1、爱,似温暖的清泉,洗涤内心的伤感;爱,似幸福的光线,灿烂醉人的笑脸;爱,释放在每个瞬间;爱,给你幸福的伊甸园。爱你一生情不变,幸福似蜜甜!

2、爱情在奔跑,烦恼被吓跑,接收不到信号,我拿着手机冲刺到神舟六号,你说要我马上就到,我只能骑辆二手单车,立刻向你报道,你说,爱情需要速度,我认真阅读,读一千边我爱你,你满不满足,亲爱的,爱你,我会加速度。
3、爱情之真情行动:坚持不懈的毅力去爱你,百折不挠的精神去追你,亘古不变的誓言感动你,当仁不让的意愿去疼你,发条信息通知你,今生我已锁定你。
4、爱情专利,你我共享,此专利具有专有性,独占性,排他性,长期合法有效,不得转让分享,附真爱一份,真情一份,你我共守,天荒地老!
5、爱是一种责任,我愿意和你一起承担;爱是一种默契,我愿意与你倾心交流;爱是一种付出,希望接收的那方永远是你;爱是一种幸运,感谢今生遇见了你。
6、点点心意点点情,信息声声传真情,祝福问候送不停,愿你天天好心情,亲情爱情样样行,工作顺心事业成,钞票天天赚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甜言蜜语的话
7、风很轻,云很淡,凝眸处沧海桑田。一万年,一瞬间,一时有多少涅磐。红素手,琥珀酒,痴心想天长地久。今朝酒,今朝醉,和谁睡都无所谓!

8、好想寄一封信给你,诉说浓浓的情意,告诉你,你是我今生的唯一;好想刻一个爱给你,深深植入你的心底,呵护你,在生生世世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