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言巧语哄女孩宝典 甜言蜜语哄女友柔情攻心

2016/4/17 11:17:58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是一只快乐的小鸟,无忧无虑地在我的心里飞翔,我真希望你永远唱着欢快的歌,陪伴在我的身旁,从此,你我都不再寂寞,做点缀生活的星星,灿烂久长!

9、很喜欢你的眼睛,像是窗口打开我的心扉,很喜欢你温柔,像是春风吹进我的心窝,很喜欢你的感觉,像是爱情到了我的身边,无限幸福,宝贝,爱你。
10、江再长长不过船,因为船在江上行。山再高高不过人,因为人在山顶。人生再长也长不过思念的心,因为这条短信是发给你的。
11、惊醒在金字塔前的黎明,听见你轻唤的声音,爱情镇守是如此的扑朔迷离,仿佛隔着几世轮回的距离,爱你的心总有不变的勇气,再难也要找到你,不再分离!
12、就象你说的一样,没有什么词语来表达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只有两个字,那就是“想你”!
13、看了还看,你深邃的眼;听了还听,你温柔的语言;一遍遍,握住你手心的暖;一次次,在梦中再见你的笑靥。好想与你一起坐井观天,因为你就是我的世界!
14、没有你的祝福,天不蓝!没有你的祝福,花不艳!没有你的祝福,饭不香!没有你的祝福,眠不甜!祝你天天开心、事事顺心!你也祝福一下我吧?求回复!
15、你的怀抱是我的避风港,能和你在一起是我今生最大的收获,我愿用我的所有,来换取你今生的快乐,相信我们一定会白头偕老!
16、你的困难,我来解决;你的不足,我来弥补;你的可爱,我来欣赏;你的幸福,我来筑造;你的生活,我来陪伴;你的祝福,我来发送:愿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17、你的眉毛是杀死我的柳叶弯刀,你的嘴唇掏干我的钱包,你的魅力让我倾倒,你的爱让我无处可逃,情海把我们永远套牢。想你天天在煎熬,爱你在心乐逍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