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言巧语哄女孩宝典 甜言蜜语哄女友柔情攻心

2016/4/17 11:17:58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是一只快乐的小鸟,无忧无虑地在我的心里飞翔,我真希望你永远唱着欢快的歌,陪伴在我的身旁,从此,你我都不再寂寞,做点缀生活的星星,灿烂久长!

18、你就是我的热水袋,温暖的关怀,寒冬笼罩在窗外,我就是对你有依赖,日转星移情不改,还好有你陪我宅,只要你还在,心里暖暖全是你的爱。
19、你就像红苹果一样诱惑着我,我就像青虫一样迷恋着你,不怕果农喷撒的农药,不怕树上虎视眈眈的小鸟,我就是要独占你,霸占你,还要在你的心里住着。
20、你是如此温柔,让我激情颤抖;你是如此美丽,让我眼神迷离;你是如此善良,让我身心荡漾;你是如此可爱,让我无法不爱。我爱你。
21、你是我此生甜蜜的邂逅,让我再不会在世间孤单的漂流,希望你能接受这永恒的指环,让它闪耀如不灭的星斗,从此让幸福成为我们心头最温柔的刺绣!
22、你是我永远注视的容颜,因为有爱所以无怨无悔,我的世界为你留住春天!我爱你不是两三天,每天仍想你很多遍!
23、你是一个贼,不偷金,不偷银,偷走我的心;我是一个兵,不攻城,不掠地,驻守你的心。只盼望,与你心心相印手牵手,一生一世到白头。
24、你是一只快乐的小鸟,无忧无虑地在我的心里飞翔,我真希望你永远唱着欢快的歌,陪伴在我的身旁,从此,你我都不再寂寞,做点缀生活的星星,灿烂久长!
25、你笑了,我的天空放晴;你恼了,我的天气多云;你的一举一动,左右我的表情;与你相恋后,我的智商为零;天天想你大驾光临,不见你,我像在监牢受刑!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