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弟弟18岁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13种介绍方法分享给你

2016/4/18 12:55:40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弟弟十八周岁生日,给他这样年纪的男生送什么生日礼物才好呢, 时间如流水般滑过,转眼间弟弟就快十八岁了,在我眼中,他永远还是一个小男生,哎,十八岁生日就象...

8、创意生日祝福
在TA生日来临之际,送上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吧。将对TA的千言万语,都浓缩的写在一份竹简上,用这样一份最独特的礼物,为TA过一个快乐幸福的生日!这样一份礼物,可是永恒的回忆哦!
9、文化精髓
送钢笔,送出的是你对弟弟无限祝福,给弟弟定制一个独一无二的铅笔吧,让他在以后的学业中,工作中,都能一帆风顺!
10、极度帅气男士手表
活泼、好动、热情洋溢,男孩的代名词,JULIUS 运用个性的设计,搭配靓丽的色彩来诠释时尚、帅气。这样一款帅气的手表,弟弟肯定会很喜欢的哦,送手表,让弟弟懂得时间的重要性,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
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创意的多少取决于你为准备那礼物花了多少心思。
所以了,你可以自制礼物,比如个性电子相册、幸运星等等。当然,可以送买的礼物,但需要花心思去好好包装一下,比如:
1、制作一个她(他)形象的玩偶,突出她(他)的特点和服饰。对方看到这个东东,听着你如何如何克服困难做的过程,要感动得一塌糊涂了!陶艺、玻璃等材料均可。 
2、睡衣。睡衣是万能的礼物哦。因为不用考虑号码大小,差不多就可以穿,不象外边穿的衣服可能号码款式比较挑剔。而且,睡衣是贴身穿的,让你的爱人在睡觉的时候都想你哦。 
3、丝巾。丝巾是冬天的最佳点缀。总能配上爱人的衣服,让你的冬天充满暖意。

4、自制个性相册:电子相册也行,但要配上温暖的文字。这把你自己或者你和他在一起的照片整理成册。看到你们一路走来的美好时光,他肯定会很感动,想起你的无数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