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对待老婆和小三的区别? 一个出轨男人的自白

2016/4/18 15:42:24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出轨男人心里,最爱的还是自已的老婆,也就是说在老婆与情人之间,老婆比情人重要,如果情人和老婆同时得了重病,男人最关心的是谁?答案一定会让很多婚外情中的女人心碎

亲爱的姐妹们,如果你有情人请赶快离开吧,好好爱自已,如果你是为了钱在一起,请不要心疼为他省钱,说只在乎他这个人,重的是感情,全是扯蛋,如果他真的爱你,会娶你回家,一个男人对于一个女人最大的爱就是愿意她一个家,愿意将自已的单身汉的称呼放弃,愿意每天花精力来和她斗嘴争吵。
很多女的会去想,男人有情人了为什么还不愿离婚?都只会说是男人没良心怎么怎么样!难到真的是他们不好吗?不是的,要怪只能怪那些女的太傻了。加美女爱情 徽信号:ai33qing 有美女还有爱情,快快关注!因为老婆是家,是他们愿意把积蓄交给她保管的女人,情人只是一种补偿,补偿他们想从老婆那得到却又无法得到的激情.一但激情过去,他们最终还是要回到他的家.聪明的男人是始终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的,情人之间如果真的在一起了,反倒不会有那种激情,那就不叫情人了.不是有句叫:距离产生美吗?俗话说的好“世界上没有不偷腥的猫”,男人好色出自天生的.他们想要“家里红旗不倒”,又要“外面彩旗飘飘”,恨不得能踏遍天下芳草,纵使佳丽三千,也甘愿铁棒磨成针.

追求美色是男人的一大乐趣.男人有情人只为满足生理需要,而并非是“情”!男人外面有情人还不离婚,也许,是因为他还爱着家里的那个人!当男人在外面满足了生理需求后,依然会回到家里的.当两个人之间没有了激情就变成一种亲情了,老婆永远都属于他们的私有财产,所以他们不愿意离婚,情人就不一样了,可能他们有另一种激情,所以他暂时被迷住了,但是不能长久,情人今天可以是他的,明天也可以是别人的,没了可以再换.因为情人是他找来消磨时间的,而不是用来爱的。而家庭始终是他的终点站,不可分离的,和老婆有的是爱情,甚至是亲情。情人不过就是交易和工具。情人不过就是男人的奴隶。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