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孩为何容易失败 这两点因素是罪魁祸首

2017/9/19 10:52: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社会中,有一类女孩叫做拜金女。她们很难获得婚姻上的幸福,甚至还会落下个可悲的下场。要想改变这一现象,拜金女就得端正自己的态度,学会未雨绸缪。

在一个物质化的社会,许多人开始了贪图享乐。她们没有祖祖辈辈打拼的精神,却有那种不劳而获的思想。她们渴望每天锦衣玉食,如有可能,她们也希望全身披金戴银。这一类女性,我们称之为拜金女。在情感上,这类女孩很少能善终的。为什么?

首先,人品差,人缘不好。拜金女相处的对象,不是有权的,就是有钱的。为了达到此目的,可以把身边的每一朋友给卖了。对于那些没有利用价值的寒门子弟,她们用完就扔,甚至是不屑一顾。这类人能有几个好朋友?大难临头,估计都没人会支援她。

其次,缺乏脚踏实地的精神。任何一个生意人要成功,都要经历诸多风吹雨打。他们在失意时,需要的是理解和支持。拜金女看中的是他们的钱财,而不是他们身上的霸气。恋人生意失败,拜金女首先考虑得是自己的生活质量问题,而不是开导夫君。

在这个社会,生存容易,生活难。拜金女要想自己生活过得好,不像别人那样活得苟延残喘,那么,就要学会几点。首先,学会同甘共苦。男人赚的钱,本来就是给女人花的。当男人一帆风顺时,你可以肆意妄为。但当男人失意时,自己要懂得收敛,懂得安慰丈夫,而不是冷眼相待。

其次,学会谋生之道。拜金女都有一张天使的脸蛋。可是青春易逝,女人都会变老。当自己再无资本享受优裕的生活时,拜金女就得向残酷的生活低头。有没有好一点的办法?可以平时藏点私房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