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和男生找话题聊天呢 教你没话题找话题的技巧

2016/4/18 16:30:25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先从对方熟知的东西着手,例如对方的爱好。 只有先了解了对方的兴趣爱好,才能进一步寻找话题。你也可以从中知道对方对某事物的看法,从而找到你们共同感兴趣的话题。

如何获取男人的心:
1距离:距离是一种两地相思的感觉,当然这里我说的爱情,不是要大家两地相思了,而是灵魂的距离,身体的距离与若隐若现的距离。一个女人,在刚谈恋爱时,或被男友刚追求时,男人都是死心塌地的,对你千般宠爱和万分激情的,可是一但恋爱后,结婚后,男人就会变化了,很多婚后女人常会埋怨男人变了,得到手了就不珍惜了。其实错就错在女人,错就错在女人不懂得保持距离,而让自己的丈夫在婚后变的和恋爱前,一个天上一个地下。那么如何让男人在婚后和恋爱前对你一样爱惜。那女人就必须保持恋爱前的态度,性格与单纯。每个女人在恋爱前,都会很在意自己的形象,会打扮自己,会和心爱的男人保持一段距离,要是穿戴的不整齐,是绝对不敢赴约男友的约会的,即使在一起约会,女孩子都会把自己表现的落落大方,气质高雅,亭亭玉立,羞羞嗒嗒,其实这就是一种距离,而婚后的女人们。要用自己睿智的才华,来调剂男女之间的生活,恰到好处,否则适得其反,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每天都不一样,所以你要用自己的聪明,来迎接每一天,来分享每天的幸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