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和男生找话题聊天呢 教你没话题找话题的技巧

2016/4/18 16:30:25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先从对方熟知的东西着手,例如对方的爱好。 只有先了解了对方的兴趣爱好,才能进一步寻找话题。你也可以从中知道对方对某事物的看法,从而找到你们共同感兴趣的话题。

女人也要多才多艺,知识面广,这样体现出女人的独立,女人也是半边天嘛,不要一味的靠男人,女人越靠男人,越靠不住,男人也不喜欢什么事情都靠他的女人。
自尊自爱,有高雅的品质,雍容华贵,方显女性的美,怎能不喜迎男人,男人的心能不在你身边,所以提升内在品质是关键。
当然,男人与女人之间的生理需要,对彼此的感情,也提到重要的作用,但是就看你怎么做了,这里我就不在分享。
 2撒娇:撒娇是女人的天性,女孩子从出生开始,就比较会撒娇了,从儿时向父母撒娇,大人们就是宠惜万分了。而从恋爱后,结婚后,往往是会撒娇的女人们,最能讨得丈夫的欢欣了。有的女人会说:“那是小孩子啊,我长这么大了,还在老公面前撒娇啊,丢人呀,老公也会看不贯的。”那么我告诉你,这样的想法是不正确的,因为当代社会,没有一个男人不喜欢不会撒娇的女人,特别是面对自己的老婆了,做为一个男人,自己的老婆只会保持严肃,庄重的面孔,连基本的撒娇都不会,那么我想这个丈夫和你在一起生活也是极端无味了,如果是一个有钱的丈夫,他遇到比你更好的女人,你又能拿什么样的方法,能把自己男人的心给抓回来呢?所以啊, 婚后的女人们,不要因为生了孩子,因为家庭的操劳,而搞的自己整天面容沉重,而忘却了身边一直照顾你的丈夫,这时候的女人们,要偶尔学会和自己的老公撒撒娇,让自己的男人,对你另眼相看,心花怒放的呵护你,疼爱你,这也是一个女人套住男人心的最基本方式了。正所谓女人撒撒娇,男人的心就会晕倒在你的石榴裙下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