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求女朋友原谅的话语  经典28语录告诉你

2016/4/19 8:16:36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1、拥有时不懂得珍惜你,等到快失去你时才明白我不能离开你,请在给我一次珍惜你的机会。 2、爱,需要双方的互相信任,无聊的猜疑会给爱情带来危机...

1、拥有时不懂得珍惜你,等到快失去你时才明白我不能离开你,请在给我一次珍惜你的机会。 
2、爱,需要双方的互相信任,无聊的猜疑会给爱情带来危机,甚至使原本属于自己的幸福消失在瞬间,等到自己醒悟时,留下的只是深深悔意。 
3、爱你是心灵的震撼,想你是心灵的寂寞,呵护你是心灵的欠责,娶你是心灵的被逼,抛弃你是无可奈何,情非得意请见谅! 
4、爱在我眼里是如此深重,不小心伤害你。不希望因此在你我之间打一个深深地结,原谅我好吗! 
5、宝贝抱歉,刚刚我太冲动了,无意中伤到了你,请你原谅!这样的我你还爱我吗? 
6、都怪我太莽撞,无意将你心刺伤,此刻我的泪在流淌,我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你将不快遗忘,因为你快乐是我最大的梦想。 
7、都是我的错,老是惹你生气,请原谅,我是无意的。你可以打我,可以骂我,但你不好不理我啊! 
8、对不起,我知道我错了,那天不该误会你对你说那样的话,我其实是很在乎你,所以看到他给你留言我就吃醋了!原谅我的这点私心吧!以后不会发生这种事了,我不想失去你,我真的很爱你! 
9、好想和你吹吹风,吹走我带给你的不愉快;好想和你淋淋雨,浇走我带给你的不如意。留下我们相爱的幸福与甜蜜,对不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