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抓住老公的心让他听话呢 五招教你牢牢抓住他的心

2016/4/22 18:56:49 作者:CYL16-c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五招教你牢牢的抓住男人的心:1、在一起时,对他说:我不在乎你的金钱地位,我爱的是你的人。大多数女人说这句话时有着欺骗的成分,好的金钱地位是很多人梦寐所求...

五招教你牢牢的抓住男人的心:

1、在一起时,对他说:我不在乎你的金钱地位,我爱的是你的人。大多数女人说这句话时有着欺骗的成分,好的金钱地位是很多人梦寐所求的,这没有错。但是对于真正相爱的男女,当他们处于关键时刻,如果女人能表达出这种意思,男人会对女人爱的更深,有个质的飞跃。让男人体会到爱的真,他会想娶你做他的老婆,尤其是对想要娶妻生子的男人,他们更看好重情的女子。

2、新婚时对他说:你的爸妈就是我的爸妈。当一个女人真正的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才能说出这样的话。新婚之时,表明自己的想法,说出这句话,是对两个人爱情的承诺,而且伴随着一定的亲情。爱屋及乌,这句话可以让男人感到欣慰,甚至骄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