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婆要离婚怎么挽回她 教你夯实你的婚姻

2016/4/22 18:54:51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情是双方的不是单方的,你的行为已经把她的心伤透了,特别是你打她的那几次。你现在不是挽救不挽救婚姻的问题,而是先搞清楚自己的问题,不要轻描淡写你那些错误举动。

老婆欲要离婚该怎么挽回。

感情是双方的不是单方的,你的所作所为已经把她的心伤透了,特别是你打她的那几次。你现在不是挽救不挽救婚姻的问题,而是先搞清楚自己的问题,不要轻描淡写你那些错误举动,而是好好看看内心到底要什么,为什么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你的婚姻没救的。其实你内心对你妻子是不满的,但是你刻意压抑,才导致你总是失控。感觉你骨子里是个大男子主义的人,所以你老婆的强势让你心中十分不满,但你又是一个很看重家庭的人,所以无论如何不愿意离婚。但是跟你妻子在一起你又觉得不开心。你要是想让你妻子回心转意就要从根本上改掉你的大男子主义的作风,再也不要做出伤害你妻子的事情,特别不能用暴力!要学会处理男女之间矛盾的正确方法,学会疏导自己的情绪。如果你做不到还是放你妻子走吧,也许这样你们才能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你对他好,不见得她就觉得你好,就好比两个好人在一起生活不见得就幸福。因为每个人认为的好不一样,所以你给她的好她不一定能感觉得到。你要给她所需要的好,她才能够有所感应。所以你首先要知道她需要什么样的爱,而不是你单方面想给的爱。

个人认为你现在要帮她的地方可能她都已经习惯了,所以你现在的竭力表现不一定能感动她,在她的心里可能觉得已经不需要了,感觉到是和你在心理上、思想上有差距了,所以你还是要在思想上先向她靠拢,对她的一些想法做法先表示认同,然后再谈自己的意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