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婆要离婚怎么挽回她 教你夯实你的婚姻

2016/4/22 18:54:51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情是双方的不是单方的,你的行为已经把她的心伤透了,特别是你打她的那几次。你现在不是挽救不挽救婚姻的问题,而是先搞清楚自己的问题,不要轻描淡写你那些错误举动。

但是现在来做咨询的是你,所以你只能先去改变你的那一部分。
如果不知道她需要你怎样去爱他,那你可以想一下她平时都对你抱怨些什么,一般来说她对你抱怨的就是觉得你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就是她的需要所在。
不过现在可能你已经听不到她的抱怨了,因为她已经不想和你继续了。而且即使你为她做了她所需要的,现在来说她也是排斥的。所以还是要提醒你先试着去理解她,顺着她的思想走,这样她更容易接受你的说法。当然这个是需要时间的,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见效的事情。
感情的事肯定是要慢慢来,做出改变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不过不管她理不理你,只要你们还在一起,只要她不一意孤行地执意马上离婚,那就是你挽回的希望,因为你的改变她是会慢慢感觉到的。
不过如果两个原生家庭的差异很大,两个人的磨合就需要很费一些力气,而你们不但是要重新磨合,还要有一个挽回感情、重新接纳的前提,因此就更加困难。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