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送什么生日礼物好呢 介绍几种礼物让你表达心意

2016/6/7 22:33:49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的生日礼物有很多的,给男生选择生日礼物时,最好知道他正需要什么,喜欢什么,性格是怎样的,然后,根据下面介绍的不同礼物特点,为他选择生日礼物······

送男生礼物一般偏向实用型,当然也取决于你和这个男生的关系。下面就来介绍下该送男生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好。

就现在这个季节冬天来说推荐最简单实用的礼物:围巾和手套。无论是普通朋友还是男朋友。不需要大的花费。够贴心才会最温暖。
送男生的东西一般比较俗套,比如手表。在正规场合带一个合适的手表还是显示出男生比较成熟气质的。这也是送男生常用的礼物。
瑞士军刀。很多男生都对一些东西会有情节,比如说军刀。而对男生来说瑞士军刀不仅是个很好的礼物也是一个很实用的工具。也有人忌讳送刀是一刀两断之意,其实不然。如果有顾虑的画受赠方回赠一枚硬币就好了。
送钱包亦是非常实用的礼物,而且如果他是你的男友。那他钱包鼓鼓你一定会更加开心。
打火机,打火机也是男生比较实用的礼物。除非你不介意他吸烟,不然不建议送打火机。而且这个更适合送情侣。
吻,这个自然是对最亲密的人表达情感的最好的礼物。而且一个主动的吻是对男方无上的褒奖,所以不要轻易送哟。
男生的生日礼物有很多的,给男生选择生日礼物时,最好知道他正需要什么,喜欢什么,性格是怎样的,然后,根据下面介绍的不同礼物特点,为他选择生日礼物。这样送出的生日礼物,保证他会喜欢和满意。投资所好,投其所需,才能送出最好的生日礼物!
实用/常见礼物:
ZIPPO火机、衬衣、领带、钱包、皮带、皮包、剃须刀、钢笔、领带夹、袜子、男士护肤品、数码相机、鞋子、手机、iPad或周边、iPhone或周边、杯子、U盘、鼠标、3C数码产品、内衣、移动电源、运动装备(羽毛球拍、明星球衣、拉力器等)、音响、耳机、蓝牙耳机、登山包、眼镜、名片夹!具体分享这些礼物,可点击底部参考资料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