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怎么样跟女孩子聊天 五大技巧教你轻松解决

2015/11/23 17:07:17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单身男孩们,你有没有心仪许久却不敢表白的女孩子。你甚至连多看他一眼的勇气都没有。哦不不,男孩们,先确定一下自己,你的心,真的想为她付出的吗。

单身男孩们,你有没有心仪许久却不敢表白的女孩子。你甚至连多看他一眼的勇气都没有。哦不不,男孩们,先确定一下自己,你的心,真的想为她付出吗。你的爱,真的愿意只为她一人么。你能从此之后,只爱她一个,并疼惜她,牵挂她,不背叛她,不让她受一点委屈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男孩们,嘟嘟教会你,怎么和女孩子聊天,怎么追到自己心仪的女孩子吧,来吧男孩们,守护好你的真心,开始:
如何和女孩子聊天
工具/原料
一颗真诚的心
稍微的小智慧
方法/步骤
1了解女孩的性格
想要让女孩子不反感你并记住你,就一定要了解女孩子的性格。她安静,她急躁,她内秀,她开朗,亦或是她善伤感,你首先要明白这个女孩到底是个什么类型。反之,你不了解她的性格,遇到安静的女孩子你却喋喋不休,遇到开朗的女孩你却展现你的忧郁天分,我想,没有几个女孩子会记住你。
2判断女孩的喜好
当你稍微了解了一个女孩子是什么类型后,你就要进一步的了解这个女孩的喜好。喜欢看书,或是听歌,看电影,逛街,打电玩,喝茶,喝咖啡,喜欢酸的,还是甜的,等等等等,你都要悄无声息的“套”出这一切。不可急躁,呼啦啦的什么都问,那样女孩子会厌烦的,觉得你像是查户口。你想要知道什么,就根据女孩子的性格慢慢的往上引导,切记,当女孩子主动告诉你她的喜好之后,千万千万,不要忘记了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