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女友的礼物有哪些 情感专家教你几招表达心意

2016/4/24 20:00:40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独一无二的、有创意的、有个性的礼物更佳。这样的礼物不仅能够给收礼物的人一份惊喜和感动,而且也能让他感受到你花了很多心思、很多精力给他准备这份礼物。

1.可以刻字的木书

这款礼物是我认为送女朋友必送的礼物。木质的礼物可以长期保存。并且这款礼物可以在木书上刻上你想对她说的情话。这些文字深深的刻字木书上,表达而来你对她的爱是坚定不移的。即使20年后她再打开这款木书看看,依然是温馨浪漫的。
2.温度感温杯一个
我认为温度感温杯是今年冬季最值得推荐的礼物。杯子上的心形会根据杯子中水的温度来变化颜色的。用手一碰就亮。如果两个杯子距离大于60米以内左右的时候,杯子的心形就会自动亮起。
3.水晶玫瑰花(包含花瓶)摆件一支
玫瑰花玫瑰花代表爱情与浪漫,或许你也送过玫瑰鲜花,但玫瑰鲜花不能持久盛开确认令人遗憾,而这款用水晶座的玫瑰花可以永不凋零,象征爱的永恒。而且花杆和花瓶上可以刻上属于自己的文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