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人难过的时候怎么办 21种方法解决你的揪心问题

2016/4/24 20:08:54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是不会徘徊在我的佳人朋友身边的,因为我不想因为我的伤心、难过而影响到别人!更何况我的个脾气不好,我怕他们会成为我的出起筒。

20、一定要明白,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追寻一种状态,一种自我的满足感和幸福感.不要害怕什么,这世上可供害怕的事太多了,你是害怕不完的。有事情,就解决,不能解决,那就拉倒。

21、最后一条,女人想过得好一些,还是要走内在男人化,外在女人化的路啊。                                  

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喜欢自己一个人到一个比较清净的大方去静静的流泪。
当泪水干枯以后,我就会回到那个原来属于我的世界,继续我的生活。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是不会徘徊在我的佳人朋友身边的,因为我不想因为我的伤心、难过而影响到别人!更何况我的个脾气不好,我怕他们会成为我的出起筒,所以我喜欢自己一个人到一个比较清净的大方去静静的流泪,当泪水干枯以后,我就会回到那个原来属于我的世界,继续我的生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