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拒绝男孩的表现有哪些 5个小细节要注意

2016/4/24 20:22:44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拒绝男生的表现有哪些呢?一些兄弟也不知道是理解力差,还是反应迟钝,读不懂妹子的信号,三番两次的触犯妹子的底线,最终惨被拉黑。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哪些信号...

女生拒绝男生的表现有哪些呢?一些兄弟也不知道是理解力差,还是反应迟钝,读不懂妹子的信号,三番两次的触犯妹子的底线,最终惨被拉黑。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哪些信号,代表妹子对你拒绝。

那么哪些信号代表妹子对你表示拒绝呢?
1.祝好运。“非常感谢你的邀请,有幸结识你跟高兴。但是祝你好运,我希望你能学有所成”(或者其他诸如此类的祝福)。这些祝福基本就是一种委婉的拒绝,潜台词就是不想确立恋爱关系。这些你要清楚,而不要在过多的暴露需求,否则你这个人会让人感觉烦。

2.拖延。“昨天玩的很开心。不过现在我手头有很多工作要处理,挺忙的,有时间了我联系你吧。”其实这个拖延有两种可能,第一,妹子确实很忙,忙的连饭都顾不上了,累的跟狗一样一点不想聊;第二,妹子对你是一种拒绝,以后有时间再联系,然后就变成再也不联系了。而有些不明智的学员,明知道出现这样的情况还去烦妹子,自找不爽,假如妹子真的很忙,而你很闲,这时候由于时间的不对称,非常容易造成你内心空虚,妹子内心充实的状况,这时候去烦她是自找没趣,不如找点别的事情做让自己也充实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