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男人对待红颜知己的想法 教你3招正确对待红颜知己

2016/4/25 15:42:15 作者:CYL16-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与红颜知己的关系相当微妙,对于已婚男人而言,如果把握不好分寸,极易逾越那条道德底线。所以作为正宫娘娘的你一定要把握分寸,正确对待老公的红颜知己。

男人与红颜知己的关系相当微妙,对于已婚男人而言,如果把握不好分寸,极易逾越那条道德底线。女人应该如何正确对待老公的红颜知己呢,以下三招或许可以给女人一些启迪。
一、要沉着冷静,千万别打草惊蛇。
当女人发现男人身边潜伏着一个红颜知己的时候,千万要淡定,要沉着冷静,不要自乱阵脚。有时候,男人也会有委屈受伤需要找人倾诉。有些事情男人可能不太方便告诉老婆,只好找红颜知己互诉衷肠,女人对此要予以适当的理解。在此前提下,再认真反思下自己平日里的点滴言行。女人要学会换位思考,不要给男人过大的压力与负担。当男人从原配这里能够汲取到足够多的安慰与力量,他自然就不会再去找所谓的红颜知己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