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人喜欢我可我不喜欢他怎么办  如何拒绝自己不喜欢的人

2016/4/26 13:11:35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是有时候单方面的爱情也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困扰,例如,你被自己不喜欢的人甚至是讨厌的人狂轰滥炸的猛追,也真是一件头疼的事情...

爱情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是有时候单方面的爱情也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困扰,例如,你被自己不喜欢的人甚至是讨厌的人狂轰滥炸的猛追,也真是一件头疼的事情,呢么该怎么有效的拒绝他们呢?
我们在生活里面会遇到一些麻烦的事情,特别是一些比较漂亮的美女和帅哥们,会遇到一些追求你的男男女女,这时候我们需要想一些办法进行拒绝,但是也不能伤害对方,这时候就需要一些技巧,下面我说几个办法,大家考虑一下。
工具/原料
爱情
拒绝方式
方法/步骤
第一、当我们遇到一个女孩或者是男孩向你表示爱意的时候,如果你不喜欢这个人的话,我们可以使用【装糊涂法】解决这个问题,无论对方如何表示,我们都装做不知道,这样一般会很快的解决问题。
第二、我们在和一些朋友相处的时候难免有人对你产生好感,这时候如果你不喜欢人家的话,可以采取【扼杀萌芽法】,也就是我们直接在最早发现的时候及时的制止,这样会减轻对别人的伤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