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情人甜蜜的昵称 这两个很适合

2018/2/21 7:2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对自己的情人都非常好。情人大多都是娇滴滴的,让我们爱不释手。给情人拟定的称呼有很多讲究,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让你给自己的情人得当的称呼。

来源:图虫作者:-

情人是我们身边和我们关系非常密切的人,对待情人要向对待爱人一样去呵护,这样才能让情人更爱你,和你相处更加和谐。情人之间的称呼有很多,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称呼都让人满意。情人比恋人的要求更高,给她们的称呼应该符合她们的身份和性格,这样才能让她们开心。下面就来了解称呼情人甜蜜的称呼,让你的情人更爱你。

来源:图虫作者:-

1.称呼对方小心肝。

很多人觉得叫对方心肝宝贝之类的会显得非常肉麻,但是对于情人而言,这样的称呼真的非常合适。她们喜欢被对方称为心肝,叫她们为小心肝,说明了她们是这个人身体不能缺少的部分,能够凸显出她们的重要性。

另外,小心肝也是宝贝的意思,有一种要人好好保护疼惜的成分在里面,这让情人非常喜欢。称呼情人为小心肝,她们是能够感受到你的宠溺和疼爱的,会更爱你哦。

来源:图虫作者:-

2.称呼她们为小妖精。

很多人觉得妖精不是什么好名词,作为称呼不是非常得体,但是对情人而言,叫她们小妖精却是对她们魅力的一种肯定。无论是小说还是神话中都有妖精的出没,只要是妖精都长得非常漂亮,魅惑人心。

称呼自己的情人为小妖精,会给她们一种自己魅力十足,让你不能自拔的感觉,让她们非常骄傲。如果你想让自己的情人乖乖听话,变得更加温顺,称呼她们为小妖精是非常适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