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别人说喜欢我怎么拒绝 四种说法教你委婉拒绝

2016/4/26 22:00:5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成长的经历中,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告白或被告白的经历,俗话说强扭的瓜儿不甜,强求的爱也不会香。爱情必须是两厢情愿才能携手永远,对于不喜欢的人,白应该怎么说吧!

在成长的经历中,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告白或被告白的经历,俗话说强扭的瓜儿不甜,强求的爱也不会香。爱情必须是两厢情愿才能携手永远,对于不喜欢的人,我们应该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才能够让对方死心又尽量将伤害减到最低呢?快来一起学学拒绝别人表白应该怎么说吧!

一、你不吸引我:
“我不喜欢你”这句话虽然直率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想法,但总难免过于直接和刺耳,对告白者的伤害也比较大,如果不想彼此的关系从此闹僵,不妨将“我不喜欢你”换成更温和客气一些的“你不吸引我”,换一种更婉转的说法,也许就能收获更想不到的结果。
二、也许我真的配不上你:
告诉表白对象TA的优点以及出色的地方,尽量赞美对方,同时也为你的拒绝原因带上一些你自己也无法控制的因素,例如:“你是一个很好的男人/女人,但是我实在太忙了,还没有时间投入到长期、稳定的恋爱关系中”、“我对前一段恋情还是很放不下来,我不希望带着这种心情开始另一段恋情,这对你也不公平”等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