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对女生说她很招人喜欢 撩妹绝招

2016/4/28 12:33:37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知道男生是不是对你真心,不是看他对你说什么,而是看他对你做什么,可以说他愿意与你在一起,但是真心爱你的那种在一起还需你与他共同经历的事来鉴定!

每个人看法都不一样 这个种类太多了 比如说桂纶美 优雅 略带神秘 总之吧你要善良 体贴 温柔 乐观 积极 热情 当然美丽也是必不可少的! 这个问题比较广义,因为随着男生的不同,随着他们的审美眼光不同,会有各种各样的答案,即:一千个人的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第一点:这个女孩子不能说脏话,一定不能,我个人是非常反感小姑娘张嘴国骂闭嘴国骂的,否则无论她别的地方都是完美的,我也不会喜欢这样的女孩长相:没有人可以青春永驻,如果按照长相来选择女孩的话,那你一辈子也无法找到。只要别太说不过去就行。个性:张扬又不讨人厌,有自己的观点和见解,不要那种太疯癫的女生,受不了穿着:穿她自己喜欢穿的就行,我个人比较喜欢休闲类衣着的女孩如果你是女生 你就去观察你喜欢的男生就行了这些事情。

123下一页